家裡客廳茶几上擺放的零食, 
可是Cookie專用的, 
很多朋友來,看到一罐罐彩色的罐子, 
都以為是糖果,拿起來準備要吃時, 
我才告知,那是狗狗的潔牙骨喔! 

 


 

木盒購買至大創,一個只要39元,很適合擺放小物品。 
塑膠小罐子購買至小北百貨,一組八個59元。 
因為潔牙骨都是購買大包裝,一直開拿怕會受潮, 
所以開封後,我都會分開小包裝並加放小包除濕劑。 

購買狗狗用的零食,我都會先聞聞看, 
如果我覺得非常難聞的,絕對不會買回家, 
畢竟加工食品,如果做得那麼難聞, 
會讓我很懷疑它的製造過程, 
但太香的我也會害怕是否有加入香精。 

所以尋尋覓覓試到現在, 
終於讓我找到最優的零食兼潔牙棒talk to me。 
 


 


最早購入的是起司潔牙小骨,橘色罐裝14oz,499元。(購至Wang寵物精品美容) 
它有兩種口味,起司與薄荷,我很喜歡它們薄荷的清涼味。 
至於潔牙棒,雖然已經買迷你尺寸的,但回來後我們還是會再切成薄片。 
因為是要給牠當零食食用,所以不能吃到飽啦! 


Cookie從小就有很多毛病,長的可可愛愛, 
但身體卻一直有不少問題,所以餵藥對我來說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醫師都已經用了草莓糖漿,還是無法讓牠吃完藥水, 
而我又不敢狠下心來把藥丸塞進牠喉嚨裡, 
好險有talk to me,我把潔牙小骨剝成五小片放在2cc藥水裡, 
Cookie可是很賞臉的把藥藥吃完喔! 
所以,到現在只要獎賞牠,或是飯後都會給牠一塊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