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第六屆台中寵物用品大展,

官方設定主題為從出發~就官方的事前準備,個人覺得非常不用心

 

有待改進的地方:

1.官方網站形同虛設。

(票價、參展訊息、展區規劃、交通資訊,以上點選連結全空白)

2.你拍照,我送票。

(拍照地點皆位於中部區域,南部僅台南北區一處)

3.各廠商相關優惠活動未詳細告知。

(台北展有提供展前快訊,明明台中展有諸多活動,卻未提前告知)

4.官方信口開河。

(外縣市民眾反映根本無法拍照,官方明明留下訊息13號會提供外縣市VIP門票,

卻毫無下文,多次反映也無正面回答)

5.官方網站需加入會員才可下載優惠票卷,卻無法收到確認信件。

6.同時間上傳拍照領取門票者,也出現沒收到序號問題。

 

值得嘉許的地方:

1.現場服務人員非常友善

2.展場空間布置較去年大(去年有去過的人分享告知)

3.一館與二館連接處有階梯,有派遣服務人員幫忙抬寵物推車。

4.事先提供人人有折抽獎活動,嘉惠大家。

5.臉書粉絲頁上的官方皆會定時回答民眾問題。

 

以上存屬個人淺見,希望能有更多進步空間,盼明年台中展能耳目一新。

---------------------------------------------------------------------------------------------------------

 

開始來報告這次寵物展體驗:)

為什麼今年已經去完台北展還想再去一次台中展呢?理由有四個。

1.想去給擅長拍寵物且鼎鼎有名傑瑞大叔拍拍

(寵物展官方完全沒公告週知,前兩日有限量20位免費拍拍體驗,

好險有加大叔好友,才能從臉書上得知有此活動)

2.想去外星人博物館進行寵物命相溝通

3.捐款領個大澡盆讓Cookie泡澡

4.寵物展結束後能去找美麗的Dooby玩玩

 

基於以上四點,我們邀請汪汪與小米同行,

於8/18(六)6:46搭乘統聯客運(台南-->朝馬),

大人車票:150/人   狗狗車票:100/隻

從朝馬到寵物展的計程車費:125

狗狗坐客運要裝在袋子/箱子裡,好險透氣網的外出袋讓Cookie可以看到我們,

所以讓牠非常安心,一路都沒有亂吠喔!

 

 

為了想給傑瑞大叔叔拍拍,一定得排前20位。

所以想趁10點開展前到達,我們約9:45抵達寵物展,

結果排到了第一位^^ 沒多久大家就陸續來囉!

 

免費入場証哪裡來呢?我們有參加你拍照,我送票的活動。

但是一直沒有收到序號,原本已經抱持著到場買票的心理準備,

結果官方請我們到場核對資料,如果有對到一樣免費。

好險雖然沒收到序號,但確實有報名成功...

這時要和VivI說sorry~事前我以為沒成功><

就是要和那張海報拍照,但非常誇張的是全台南只有一張,

汪汪更可憐,嘉義完全沒有...幾乎全在中部~超級不貼心的安排!

 

 

 

十點一到一開放入場,我就和汪汪快走去PetFun攤位找傑瑞大叔拍拍

所以辛苦Cookie拔先去捐款領限量的澡盆順便領取工作人員發的試用品。

如果要排隊的試用品我們就不領啦...因為Cookie也不喜歡,拿了也是送人,

但一大早工作人員都是主動拿試用品到你面前給你的喔!

 

這圖是我拍的,傑瑞大叔拍的電子檔要8/25才能拿到。

 

拍完照就趕去寵物靈魂選美大會報到,

有沒有選美得名對我來說都不是重點,

我是為了寵物命相溝通而來。

相關心得請看:Cookie的第一次寵物溝通

 

以上三件事前預計要達成的目的都完成後,就開始悠閒地逛展覽啦!

 

一館接二館最先碰到的就是派特福德

這攤位真得非常大,而且有好多美味的零食點心,

讓我比較心動的是輕乳酪蛋糕,因為比較小,萬一Cookie不吃才不會浪費。

沒想到這小子好賞臉,因為現做的新鮮,所以牠吃光光喔!

 

展場內有趣的畫面。

我對堪稱"天然"染劑不太放心,所以就純欣賞看看,不會想讓Cookie染色。

 

看了三家推車,最滿意Pettio今年推出的410P

有黑色和橘色款,是不是甜美又可愛呢!?

寵物展比外面零售的便宜了三百元,

但Cookie拔說都是他在揹Cookie,所以不需要推車><

可是我好想要呀...等我哪天衝動一刷就會買回來了...再等我一會^^

 

拔拔揹的很舒服,Cookie看展看到一顆頭都露出來,

小手還交叉擺放,是不是很悠哉呀XDD

 

台中展送的東西沒有台北展多,現場試吃的鮮食也極少,

所以僅買了德國Flexi伸縮拉繩,以五百元購買是不是很美麗的價錢呀!

 

在台中展大約花了兩小時,接著就去拉拉麻推薦的oh la享用我們的午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