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五)

中午吃飯時,尤先生突然和我說,第九節課他請了補修,

下午四點半就可以回家,所以今天要一同參與我和Cookie的每日跑跑運動

 

但是我五點得先到補習班點名,所以請尤先生先帶Cookie去林默娘公園等我,

火速確認完學生的出缺席狀況後,立刻奔向林默娘去找我最愛的兩位。

好險上班的地點到家或到林默娘都只用三分鐘距離,

不得不說,尤先生這房子地段買得可真好呀!

(從小就夢想上班地點得要離家近,最好走路就能到XD)

 

到了林默娘後,想測試看看Cookie是否能聽聲辨位,

所以我故意在遠遠的地方就輕喊兩聲Cookie,

這孩子平常可黏我黏的緊,一聽到麻麻呼喊,

立刻脫離拔拔的懷抱拔腿狂奔...不愧是我的愛子

(尤先生在一旁很落寞的說:Cookie只愛找你,不愛他)

 

相見歡結束後,

我就帶著同事的伴手禮(香蔥Q餅+甘梅薯條+三街紅茶),

和尤先生 一同悠閒地坐在木板上

邊吃著點心邊看著夕陽,

而Cookie在一旁張大著雙眼看著我們,

好險牠雖然吃了鮮食,但卻不會主動來吃我們正在吃的食物。

可能我們的調味料太強,牠吃習慣食材的原味,

所以不知道我們吃的是加強版美食啦XD

祭了一下五臟廟後,

來練習今天的社會化活動。

以前出門牽繩從不離手,連到狗狗專屬公園也不例外,

結果有次嘗試不用牽繩,發現Cookie居然會自動跟隨左右,

完全不會被其他狗吸引...

叮嚀:馬路如虎口,出門在外還是要繫上牽繩,確定場地安全才可鬆開喔!

 

導致要跑跑的話,都要人跑給他追><

為了讓牠能親近狗,

所以很努力天天都帶牠到公園與狗相遇,

五天下來依舊很難激起牠對狗的興趣。

通常都是聞一下就閃開,

若是狗狗主動靠近,牠會發出低吠聲顯示牠很不開心,

若是對方依舊執意靠近,牠就會開吠。

 

唉!別人第一眼看到Cookie都是說毛好白好可愛呀

等到牠開吠時就說...誰家的狗好兇呀

為了讓牠克服,我要加緊努力讓牠勇於親近狗。

 

今天很幸運遇到一隻紅貴賓,

牠很願意接近Cookie,也不怕Cookie吠牠,

所以Cookie大概陪牠玩耍了三分鐘後才回到我們身旁,

這三分鐘我可是好感動呀!

這是五天下來第一次...牠願意和狗兒玩耍~~~

這隻紅貴賓好上相呀...

 

公園裡大小型犬皆有,

但若沒牽繩的大型犬,

還是遠離為妙,

除非確認非常溫馴而且主人有在身旁可適時牽制,

否則讓小型犬挑釁大型犬根本是羊入虎口!

 

這隻法鬥的主人看到哈士奇走來,

立刻把他的愛犬抱走,

尤先生正要抱Cookie時,牠居然主動靠近= =

好險Cookie還是不愛狗,

不會主動和牠玩跑跑。

 

林默娘的大型犬也不少,

這隻是很棒的黃金,

牠大完便便,主人把便便裝進袋子裡後,

牠會自己叼著裝牠便便的袋子。

 

林默娘真是狗狗和孩子散步的好地方

 

看看時間準備要離開草地,前往牽車時,

一位主人正追著他的獒犬,

要把牠繫上牽繩,好不容易繫上後,居然拉不走,

眼看就快要靠近Cookie時,

當下立刻喊尤先生去抱住Cookie,

我的反應居然是和牠主人一起拉那隻獒犬...

事後才想想,好險牠沒有咬我,

很多獒犬可是有受攻擊訓練很兇的><

 

美好的時間光總是過得特票快,

我得去教課,而尤先生則是帶著Cookie回家休息!

 

不得不說,以前在路上看到有人載狗用菜籃

只有一個字的感想:""。

殊不知,這可是非常好用的工具~

若是沒有籃子,Cookie很喜歡迎面吹著風,

會愈站愈出去,非常危險!

若是用狗狗外出籠裝著牠,牠會因為被困住一直唉唉叫,

用了菜籃後居然克服這問題,真是好物品。

玩累了,回家梳洗一下,倒頭就睡啦!

 

最後放上牠跑跑的大頭特寫照

趁著週休二日天氣晴朗時,趕快帶著毛小孩出門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