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連收了兩件掛號,都是Cookie小少爺的,
這小子可好命,還有專屬瑪麗亞我替牠簽收呢!
 
第一樣:Q妹麻從日本帶回來的伴手禮
 
Q妹麻出手好大方XDD
直接贈送180g的昆布,我買給Cookie熬湯的只買了20g。
既然現在有這麼多昆布,那就要來熬昆布高湯犒賞一下我和Cookie拔啦^^
而且,我超喜歡吃薯條~Q妹麻送的薯條餅乾真是深得我心(擁抱)。
 
昆布介紹:
  
昆布含有豐富的植物纖維與鈣質,可預防高血壓、降低膽固醇與幫助小孩發育,是很好的鹼性食品,能夠讓我們因為攝取大量肉類或加工食品而傾向酸性的體質保持為健康的弱鹼性體質;而且味道鮮美,不需要味素即可提鮮,日本人非常喜歡使用昆布來當湯頭與做菜。
 
它是生長在寒帶海域的一種海藻,日本北海道一帶的昆布來自天然海底中,品質有口皆碑;以種類而言,真昆布(まこんぶ)與羅臼昆布(らうすこんぶ)是最高級的,茶褐色,形寬厚;利尻昆布(りしりこんぶ)次之,呈黑褐色;再來是日高昆布(ひだかこんぶ),肉質較薄,易煮軟;我個人比較喜歡使用日高昆布。
 
如何料理呢?
 
『日式高湯熬法』(人、犬用)
材料:日高昆布、柴魚(適量)
1.將昆布剪成段狀(適自已所需情況用)
2.取一鍋水,將剪好的昆布置入鍋中,泡水約20~30分鐘
3.待昆布發脹後,這時就將泡昆布的鍋子,放在瓦斯爐上煮
4.約小滾後即可,將昆布撈起(千萬別煮到沸騰哦~會讓昆布的腥味跑出來)
5.撈起後,可適量放入柴魚片(適自已的喜好度),關火
6.放入後,將鍋蓋蓋上悶3~5分鐘
7.待柴魚全部沉澱後,將柴魚撈起,即完成
------------------------------------------------------------------------------------------------
『涼拌昆布絲』(人用)
材料:昆布、西芹、紅蘿蔔、香菜、蒜末、薑末(適量)
調味料:鹽、細砂糖、白醋、香油各適量
1.取一鍋水,將剪好的昆布置入鍋中,泡水約20~30分鐘,待發脹後撈起
2.將紅蘿蔔&西芹&昆布切絲~
3.水滾後將所有材料放入鍋中川燙1~2分鐘撈起
4.加入蒜末、薑末、調味料拌勻,灑上香菜即可
 
 
第二樣:愷馨企業提供的Minerals死海礦物犬用保養品
 
這項試用品又是因為Dooby拔的好心提醒,我們才能順利拿到。
試用品1:海泥犬香波
試用品2:海泥啵亮順毛膜
 
天然死海泥:天然死海中含有大量天然礦物油及動物體所需的貴金屬 ,
其中21種僅為死海地區獨家擁有,完全不經過人工化學提煉。
 
有興趣的拔拔麻麻請上官網查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