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e:颱風來了,來看看我的狗友們還安全嗎?

 

颱風夜額外涼爽,看看這父子倆睡得多開心!

左上:兩位睡姿還一模一樣,都是手舉高高。

右上:Cookie的趴睡。

下二:早上還想說怎麼不見Cookie,原來自己捲在棉被裡。

 

颱風假剛好在家烘肉乾,愈來愈懶的我選了綠野農莊清肉切片

這可是節省了我非常多時間^^

1.通過四項檢驗好安心。

2.薄片的厚度直接擺盤即可開烘。(若太大片只需剪半)

 

Cookie拔這幾天都很認真拉著Cookie看奧運,

看到一半突然好想吃肉,於是瑪莉亞我就去煎了牛排來吃吃,

Cookie可開心死啦~牠超愛牛排的鮮嫩多汁^^

 

看看這小子有多愛,吃光光了還在舔盤子...

而且牠吃的速度飛快,我還想拍幾張照已經沒了><

但因為這只是點心非正餐就沒再續煎給牠吃,

偶爾犒賞一下牛排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犬吃:不沾鍋直接煎起來放冷。

人吃:用奶油煎並加入適量海鹽,整個就很可口啦!

肉質越新鮮越不需要額外調味,才能吃出肉的鮮甜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