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尤庫奇
英文:Cookie You
性別:男
生日:99.10.27
到家:99.11.16
住址:台南市安平區
個性:獨立帶點神經質,自以為是人,不愛與狗玩
最愛的:熟肉、起士、玩具、手指頭、舒服的大床
最討厭:西藥、打針、看醫生、過敏、假日孤單在家

隨著年紀增長,宅性也成正比增加,

只想窩在家,看看電視,打打電腦,聽聽音樂,
但礙於和男友上班時間不同,
大多時間都是空蕩蕩的房子陪我作伴,
於是興起了一個從小就一直期盼的念頭,
不如來養隻狗吧!
 
養狗前可做了不少功課,
因為我就是牠的全部,
如果我不對牠好,那還有誰能對牠好呢?!
雖然支持以認養代替購買,
但還是想要一隻從小就開始養牠到老的經驗,
於是,最後花了五張小朋友,
帶回了我最愛的兒子èCookie。
但是…
等牠一到家後,我就開始失心風的狂買,
短短前兩個月,我的小朋友飛了45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