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比多義式餐廳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應安街120號
電話:07-3925369
公休:每週二
停車:路邊停車(路口有收費停車場)
 
 
 
終於又到了聚餐時間,今天相聚的狗友有,
丁小斌+妹妹+帝寶+鬼鬼,
郭汪汪+小米,
紅小喵+王大熊+小啾咪,
Cookie一家。
 
大家都是養瑪爾濟斯,而這幾位狗友我都超喜歡^^
我們決定來高雄新開的寵物餐廳(貝比多)嚐鮮,
網路評價極高喔!
 
▼開車車前往高雄
 
難得下了一禮拜的雨,
好險天公作美,禮拜六居然放晴啦!
我們要先去技擊館捷運接汪汪和小米。
 
▼預約13:30六人+六毛
 
這間店雖在巷內,但路口有收費停車場,
所以建議開車的朋友可以先在路口停車,
假日收費$20/時,平日$15/時。
 
▼店內環境
 
此店雖然小間,但佈置得很溫馨,
連廁所還有kitty設計(沒拍到><)。
 
▼交朋友
 
Cookie一坐下,立刻到處聞聞,
好險有預約,店內是坐滿的現象,
有人帶西施、臘腸來用餐,也有人單純來這用餐看店狗。
 
▼菜單-正面
 
 
▼菜單-背面
 
狗狗餐點不只這幾項,
最新研發的餐點有另寫在牆上。
 
▼三寶點餐
 
因為上次和三寶的相約太倉促,
今天難得有機會,幾乎都在捕捉三寶的倩影。
小啾咪和小米上鏡頭的機會降低許多><
下次再找機會聚餐,再來好好的大拍特拍。
 
+99元升級
 
天呀~通常寵物餐廳的餐點很普通,
沒想到這的前菜已經深深擄獲我的胃。
 
麵包帶著濃郁的蒜香味,
搭上濃醇香的主廚湯品,真是享受。
而且該沙拉沒有我害怕的苜蓿芽,
還淋上我最愛的水果優格醬,大讚!
 
▼主菜
 
上面是我和Cookie拔點的餐。
下面是小丁點的牛奶鍋,
那菜盤真是給的好大方,
沒有拍到站立的樣子,整個大碗全滿,完全沒有偷工減料。
 
而我吃的是奶油蕈菇燉飯,
我非常喜歡吃菇類料理,
但又怕這麼大朵的杏鮑菇會沒有入味,
結果咬下的那一口,都想轉圈圈了,
幸福的滋味在口裡蔓延開來,這價位非常值得。
 
▼親切的店長
 
用餐完畢,店長也親自過來詢問餐點是否合宜,
還蠻貼心,且店長很喜歡小丁的兩隻小公狗,
一直想等兩毛長大來配種XD
 
該店內有隻可愛的店狗,Mini和小不點,
牠們熱情又不怕生,如果沒養狗的朋友,
想看看可愛的瑪爾,很適合到此用餐喔。
 
▼妹妹頭頂有個小蝴蝶結
 
因妹妹會抓抓頭毛,小丁說不適合綁毛,
只有鬼鬼和帝寶綁漂漂,
但吃飽飯後,店長把妹妹抱起,
幫妹妹綁上自製的小啾啾,超級可愛!
 
我一直都很喜歡簡單的裝飾,小而巧,
有時候過度裝飾,像最近很流行的豹紋BB夾,
都沒考慮狗兒臉龐的大小,一昧追求流行的別上,
好似一支大毛毛蟲停在臉上,大扣分呢XD
(豹紋BB夾設計是好看的,只是購買的主人請評估大小。)
 
 
 
用餐心得:
該間店真的很推薦還沒品嚐過的大家一定要去,
因高雄並非此一間寵物餐廳,
還有另一家知名的寵物餐廳,
但因以前沒得選擇,只好去那家,
久了覺得服務品質下降許多><
 
而此店只要事先預約,
並不會像其他店家還限定預約時間(例如:假日中午不能預約= =),
且為了接客,還會趕人,一頓飯吃得這麼趕,感覺就很糟。
 
所以目前高雄最滿意的寵物餐廳非貝比多莫屬。
餐點好吃更是大大加分,因用餐位置較少,建議要前往的朋友要先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