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 睡醒後梳洗一下就前往一樓準備用早餐,
這時民宿的女主人已經在那等我們囉!
 
我最愛現做的熱騰騰餐點,冷掉整個就是大扣分呀!
瞧瞧那豐富的早餐,還有無限量的現烤吐司+咖啡/牛奶/果汁,
不得不說,那看似簡單的西式早餐,可真合我胃口XDD
 
▼逗點民宿提供的早餐
 
 
▼狗狗也能陪同一起用餐喔
 
逗點民宿訂房率100%,若沒提早預約恐怕一房難求,
這天有兩家人也帶狗狗來,我們剛好和其中一家同時間用早餐,
他們養的兩隻紅貴賓都比Cookie有教養,會乖乖坐在椅子上,
Cookie則是要拔拔抱抱><
吃飽喝足後準備前往台北九份,路程Cookie依舊狂打瞌睡XDD
 
▼狗以食為天
 
因為鮮食在宜蘭已全數食畢,
想說來台北應該很容易購買,
第一站先來填飽Cookie的肚肚。
 
進入Go Go Party的公狗要戴禮貌帶,
Cookie平常都在尿布尿尿所以沒有習慣使用,
當天是借用公共的再額外購買棉墊,
可能不習慣使用,Cookie跑幾步就會一直舔被包住的地方。
 
▼店家裡面所販賣的寵物物品
 
瞧瞧左上這一件扶桑花,是否很適合夏天呢?!
 
▼狗要衣裝佛要金裝
 
瞧瞧Cookie變成蜘蛛狗,是否一樣可愛^^
這裡有各式各樣的衣服、帽子、髮飾,都能讓狗狗試穿/用,
Cookie平常沒穿慣衣服,所以並沒有很配合,
就挑選一件試穿拍拍照。
右上的櫃子裡也有諸多玩具可以讓狗兒咬咬。
 
▼拍拍拍
 
這台粉色推車好讚,Cookie坐下也剛剛好。
 
▼用餐的飲料無限量
 
店家很貼心,一坐下立刻送上毛小孩專用的水盆,
而我們的飲料可以自己挑選無限量,
且旁邊還有拉拉熊杯蓋,避免寵物的毛髮加入飲料。
 
▼咱們的餐點
 
Cookie點了15顆丸子,剩下的外帶晚餐也吃丸子。
我吃德國香腸焗飯,味道濃郁順口。
Cookie拔吃雞米花巨無霸麵,沙茶的湯頭加上魚酥,我都想搶來吃。
吃飽飽就要前往九份民宿Check in。
 
▼停車好遠呀><
 
住在老街的壞處就是車子只能停在停車場,
要步行前往入住的地方,
但邊走邊欣賞老式住宅不也是旅遊另一種享受。
今晚入住月河咖啡民宿,旁邊有間很古老的雜貨店。
 
▼一樓-客廳(小白宮共有三層都是我們的)
 
在網路上看圖片時並沒想到會是三層樓,
光看那官網提供的主臥照片就深深吸引我,
沒想到入住一看則是別有洞天,
根本可以三五好友在一樓相聚聊天。
 
▼地下一樓-廚房
 
傍晚,Cookie拔在一樓加熱Cookie的丸子晚餐,
Cookie則癡癡地在一樓往下望。
 
▼二樓-臥室
 
右下古老的收音機還能正常聽取廣播,
主臥空間很大,一旁還有小茶几供使用。
 
Cookie拔大學室友聚餐
 
起因:前一晚他室友在臉書看到Cookie拔帶狗環島,
因室友並不知有我同行,所以看他一人帶一狗感到可憐,
想說到台北要請他吃飯XDD
 
Cookie拔二話不說當然好,反正好友很久沒見面。
就約了在烤吧吃飯!
原本在門口看到標示禁止帶狗,還想說慘了…
Cookie要怎麼辦,結果店員人超好,讓我們帶狗一同用餐^^
 
▼店內招牌之一滷肉飯
 
天啊,我好愛這碗滷肉飯,還是當晚最後一碗,
其他人也點了,但都賣光光沒吃到^^
看看那大部分都是瘦肉,但吃起來完全不乾,
再將那香濃的滷汁淋在白飯上,人生呀~不就如此XDD
它們家的烤花椰菜也很有名,
各式各樣的肉都有將醬汁烤進,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烤吧每天都有不同的活動,今日贈酸梅湯
 
Cookie只要一有機會就閉目養神,
這店家超好,特地幫我烤了一隻完全無調味的牛肉串,
要給Cookie吃時,得把洋蔥及蒜拿掉,
這時聞香起床的小子,解決的速度超快,
吃完後還一直望著我想續吃~~但麻麻只幫你點一支ㄟ><
好友一聚整晚都在聊大學趣事,所以今晚就和朋友在美食中度過。
 
▼傍晚的九份別有一番風味
 
我們住的民宿在祈堂老街,離黃金博物館也不遠。
看看Cookie拔背後那一棟,就是我們入住的地方。
一回民宿趕快讓Cookie吃丸子,吃完這小子就趴了!
 
後記:
這棟民宿出乎意料的好,和宜蘭的逗點民宿都並列我心中第一,
如果要入住這,建議可以多排一點時間給九份,
第一天可以走山線逛逛老街看看博物館,
晚上可繼續賞夜景,
第二天走海線下去欣賞沿岸風景。
 
住台北的朋友真有口福,那間烤吧我好愛!!
台南這可帶狗同行的燒烤都是戶外,
但這炎熱的夏天若能在室內吹著冷氣吃燒烤,
旁邊又有愛犬陪同,我肯定會常光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