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期我の狗都有不同的活動可以參加,

這次我們報名:戴什麼帽像什麼狗

雖然上榜也是無酬,但看著寶貝能從眾多照片中脫穎而出,就是種驕傲XDD

 

除了活動外,我還蠻喜歡此本雜誌,可先確認是否有喜歡的內容再下手。

給大家參考此次的內容如下

一開始不知道Cookie有無上榜時,就對此次雜誌有興趣,

因為有報導狗狗的旅遊行程,還有我深感興趣的傑瑞大叔拍拍

所以趁雨停時,跑了三家7-11,全部落空><

 

稍晚Dooby拔買到雜誌,和我說Cookie有上榜...

這時候就換了愛子心切的Cookie拔衝去別間7-11找啦XDD

終於讓我們買到了一本^^

因為版權關係,就不公布內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最後告訴拉拉麻ViviQ妹麻,趕快去幫拉拉、迪迪、Q妹報名頂頂吧~

這個我家就不參與了...還沒這麼乖巧穩定><

期待在下期雜誌看到你們家寶貝的身影喔~

對Cookie草帽有興趣的請看以下連結喔~

http://yam.pets.yomopets.com/bing4091/blog/v/id/1341603050645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