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kie真的非常愛舔腳,這行為從幼犬時就養成><

舔腳的原因眾說紛紜,壓力大、黴菌、酵母菌...等。
 
之前曾買過苦蘋果-天然防啃咬,據說是美國公認最有效的寵物防舔咬配方,
但Cookie實際試用,只有剛噴有效果,還是無法長久。
 
也有常帶牠出去散步,讓牠的壓力能釋放,
再搭上口頭制止-不可以,但一沒人督促又舔起腳來。
 
▼先來段Cookie舔腳的影片,口頭嚴厲制止才停止舔(請開喇叭)
前半段影片較模糊,請耐心看到後面,多多包涵><
  
 
一直希望能找到非藥品卻又能抑制舔腳的產品,
終於在期盼下遇到了Omega Paw 快樂腳 殺菌泡腳露
 
▼Cookie習慣舔完腳才睡覺,半夜醒來也會舔,都被我逮到。
 
 
▼和快樂腳合拍
 
 
官網介紹如下
當狗狗愛舔他的腳腳,其中之一原因是腳腳受到細菌、黴菌、病毒、真菌、酵母菌…等困擾著牠,所以會不停的啃咬,創造濕暖的環境更讓細菌病毒滋生,若不及時解決,可能就有紅、腫、發炎、感染的可能。
專利配方RemoveRx能有效清潔、殺菌、除臭,一次解決咬腳、腳臭、香港腳等問題,增添維他命E,能同時滋潤舒緩狗狗的腳掌。連續使用5-7天,明顯改善臭味、搔癢、不舒適的腳腳症狀。專利配方安全有效。
 
主要成分:專利RemoveRx、維他命E、薰衣草油、滋潤成分
不知道那專利RemoveRx是什麼? 有人有研究嗎? 
 
Q&A 
Q1.使用完後舔到腳是否安全? 
A1.是的,快樂腳的成分完全安全,使用後舔到無害。 

Q2.我的狗狗的腳底有傷口也可以使用嗎? 
A2.可以 
 
Q3.稀釋過後的快樂腳殺菌泡腳露可以置放隔天使用? 
A3.會建議您使用新的混合清潔液,以保持每次最佳效果。 

Q4.我的狗不停舔腳,這個會有幫助嗎? 
A4.會的,它可以幫助殺死腳底的孳生細菌,幫助狗狗不再因為腳癢癢而舔腳啃腳。
 
▼試用
 
▼特寫
 
心得:
使用說明告知為達最佳效果,泡清潔液前後24小時不要用任何清潔產品洗腳。
我們有乖乖遵守後,幫Cookie以1:3的比例調配浸泡約15秒,泡完用毛巾擦乾;
當天晚上就明顯感受到效果,牠睡前不再舔腳,且四肢也沒有紅腫現象。
 
開始建議連續使用5-7天,但我們只用了一天,發現到第三天才開始舔後腳,
我給這瓶平價非常高,650ml泡腳露原價700元,特價完再打折以580元購入。
我很高興Cookie不再把腳舔到紅腫,而且它標榜幼犬也能用,讓我更安心。
 
購於網拍-Pet's Talk寵物概念館:(採面交可再打95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